萨尔瓦多总统的行为是否像独裁者? Plato区块链数据智能。垂直搜索。人工智能。

萨尔瓦多总统的行为是否像独裁者?

这是 Alex Gladstein 和 Jaime Garcia 最近在 Twitter Spaces 上就萨尔瓦多总统是否正在制定独裁政策进行辩论的完整记录。

在YouTube上观看此剧集 Or 隆隆声

在这里收听这一集:

成绩单

[00:00:05] 问:我很高兴向大家介绍今天的嘉宾。我们将从加西亚开始,他是一位居住在加拿大的萨尔瓦多移民,他撰写了大量关于现任总统任期以及比特币推出的文章。

[00:00:32] Jamie Garcia:我在加拿大的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只是一个普通民众。你知道,只是一个普通的乔,赚钱并支付我的账单,如果月底还有剩余的话,还可以存一些卫星。

[00:00:48] 问:在谈话的另一边,HRF 的首席战略官加入了我们,他写了无数关于比特币如何帮助当今人们的文章。现在,尽管它可能不一定是您如何使用它的最前沿,也是比特币领域每个人必读的作者,但请检查您的财务特权。

[00:01:14] 杰米·加西亚:感谢邀请。

[00:01:16] 问:我想首先给你们每个人一个机会,就这次对话进行开场白,以确定你们每个人将讨论问题的哪一面。

然后我们将深入研究纳伊布的行为,仅仅是纳伊布的行为。然后将其扩展到他的行为如何影响萨尔瓦多和萨尔瓦多人,然后进一步扩展到将如何影响比特币。

[00:02:16] 杰米·加西亚:是的,谢谢。你知道,就像对我来说,你知道,我希望这不是一场辩论,而是一场对话。所以,你知道,作为萨尔瓦多人,作为八十年代内战的流亡者,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生活,你知道,我绝对可以承认,我不仅拥有很多社会特权,而且还拥有经济特权。

所以,你知道,实地情况完全不同,但我也经历过。我知道在那里是什么感觉。我,我提供了萨尔瓦多人的观点,萨尔瓦多人是侨民的一部分,他们像许多人一样是侨民的一部分,希望看到国家进步。我们很多人都觉得比特币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

正确的。所以,你知道,要密切关注该国如何保障个人自由和财务自由的进展。对我来说,你知道,我不像比特币中的一些人,推特声称,不是一种地位。我不是 B Kelly 或他的政府的推动者,但我绝对是事情完成的支持者。

正确的。我有批评吗?当然,但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我也会,有一条好的道路,你知道,我会继续支持,如果,如果是在这条道路上,如果它发生变化,那么我会,我的想法,我会改变我的想法。外表。我也一定会写下来。

[00:03:57] Alex Gladstein:对不起大家。感谢您的款待。是的,我的意思是,我在这方面的很多细微差别都来自我去年所做的研究和报告,这是在一篇名为《村庄和强人》的比特币杂志文章中,我会鼓励这样做。大家都去看看吧。归根结底,这一切都归功于 Elante 社区中少数令人印象深刻的人,他们帮助这一切取得了进展。

我真的会把这项运动归功于政府,而不是政府。有几件事我可能会同意 BKA 支持者开始选择比特币作为第二种货币,而不是某些 CBDC 项目,或者你知道,中国联盟是很棒的。我认为他们值得赞扬的是他们提供了 IM 的替代方案。

非常好。你知道,这个机构对世界上很多地方进行了蹂躏和剥削,几十年来利用地热和火山采矿,将资源从贫穷国家输送到富裕国家。太棒了,好主意。让我们根据这个非常有趣的想法来研究和实施潜在的销售债券。

我希望它能成功地攻击汇款,因为汇款具有剥削性,而且成本太高等等。好想法。让萨尔瓦多出名。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是的,如果你没有这样做,显然没有人会谈论萨尔瓦多。最后你知道,强调美国在萨尔瓦多所发挥的作用,美国外交政策在萨尔瓦多所发挥的毁灭性作用。

你知道,这些都是我可能会同意花束支持者的观点。那我就有不同意见了,对吧?所以归根结底,我喜欢比特币的原因是,你知道,基本上是因为,它将资金与国家分开。我认为国家采用比特币和企业采用比特币是其采用机制的结果。

我认为我们不需要为政府欢呼。你知道,这加快了这个过程。我认为我们不必为加速这一进程的公司欢呼。我认为我们应该只关注个人自由。这就是比特币的意义所在。这就是萨尔瓦多令人担忧的地方。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对于比特币爱好者来说,这可能归结为,你做什么,怎么做。您如何看待美国的反恐战争?很多听的人可能都是美国人。我的意思是,以自由和隐私换取安全,这是公平的交易吗?在我看来,反恐战争并不是一场灾难,它基本上点燃了我们的公民自由。

你知道,我认为纳伊布所做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同,而且对于很多萨尔瓦多来说,可能更糟。我知道我们会介入,但在这些例外情况下,数以万计的人未经任何审判就被逮捕,没有法律辩护,未成年人被视为成年人。

这种监视状态让记者和活动人士像非常昂贵的软件 Pegasus 一样快速通过这些新法律,这些外国代理人法,你知道,如果通过的话,实际上将没收非政府组织所有外国收入的 40%,并冻结他们的银行账户。如果,如果他不喜欢你所做的事情。

当 C 病毒第一次爆发时,他把人们关进了这些收容中心,人们因为戴口罩而被捕,数万人因公共卫生问题被监禁。事实上,最高法院的法官们说,不,我们不喜欢这样。

然后他想摆脱他们,然后他正在准备,你知道,基本上是终身竞选,你知道,他想成为终身总统。所以,你知道,我认为 que 有一种方法可以正确地玩这个游戏。但他没有那样做。我的意思是,我的,你知道,作为这里开幕式的结束语,我只想说,我,我认为他可以以稍微不同的方式将比特币运动带到萨尔瓦多。

它不一定是法定货币。它绝对不需要 Chivo 应用程序。他本可以直接取消其资本收益并以和平的方式推广它。然后他本可以走下舞台,但也可以不走。准备再次参选,违反宪法。他本可以像比特币浣熊一样漫游世界 48 年,我不知道,然后也许稍后再跑,根据他国家的法律,他不想这样做。

对他来说这与比特币无关。这是关于权力和控制。

[00:08:17] 问:所以我想首先从他的一些行为开始,亚历克斯,你已经列出了他的一些事情,例如,你知道,罢免追查企业的最高法院成员或者不一定同意他观点的人。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关于他对犯罪的强硬立场的报道。如果你,如果我可以从美国借点东西,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关于犯罪率下降了多少、他被关押了多少帮派成员的报告,以及一些不同意的记者和他也一样。

您好,关于其中一些行动和报告,您对此有何感受以及您的感受如何。我不想说有道理,但你如何吸收这些信息?而我,我会有点像离开,留下一点尾巴,让你完成。

[00:09:07] 杰米·加西亚:好吧,首先我要说的是,我承认,你知道,亚历克斯所说的一些事情,我认为我们同意他的第一组清单。

我认为我们可能会有点不同意的是他习惯的一些措辞的修饰,实际上描述了萨尔瓦多发生的一些非常复杂的事件,你知道,减少了主要是他的反对派的谈话要点。

正确的。我认为萨尔瓦多很多人不知道的一件事是。绝大多数媒体实际上是控制的。如果我们要谈论比特币术语,它集中在统治精英中,正如亚历克在他的书中所说的根深蒂固的统治精英。

他们利用它作为影响公众舆论的机制,特别是当他们看到自己的利益、财产、业务等受到威胁时。因此,发生的情况是,当他们控制叙事时,尤其是针对国际观众,那么这就是我们所听到的,我们就会沦为这些你知道的、令人震惊的谈话要点,当然,你知道,独裁者的绰号等等,现实是,对于生活在该国的大多数萨尔瓦多人来说,他们所经历的是不安全感的急剧减少。

勒索行为明显减少。人们可以出去享受这个国家,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等等。所以我认为,你知道,我们必须小心,因为并没有讲述全部、不是整个故事。亚历克斯指出了一长串事情。 ,你知道,我很难解决所有这些问题,但是,你知道,我可以只解决其中一个问题,这就像其中很多要点正在被推进。

通过传统媒体,但传统报纸,该国的传统渠道,这些都是外国资助的,没有实际的本地订阅,因此根本不独立,正如他们声称的那样,你知道,其中之一是使用大量内容的来源之一这些谈话要点。他们的座右铭是令人不舒服。

新闻业。想想看。这是什么委婉说法?我的意思是,它基本上是一份小报,所以当我们听到这些时,我们必须非常怀疑。来自萨尔瓦多的根深蒂固的精英再次回来,他们拥有这些媒介。正确的。我们必须去那里听听当地人民的声音,看看他们在说什么。

他们所说的是事情变得更好了。即使你看看民意调查,你知道,关于安全的民意调查,你今天感觉如何?不是因为什么,而是,你今天对你的个人安全感如何?比以前好多了。因此,国家的安全和治安得到切实改善,这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萨尔能够吸引像我、我的家人和其他人这样的侨民,以及游客、比特币爱好者和想要在这个国家投资的人。

[00:12:37] 问:大家好,您能不能不在这里上一堂完整的历史课,但是我们能否快速了解一下八十年代萨尔瓦多内战的概况,以及如何导致这场战争的原因?两党制度以某种方式曾经参与过,无论你是否同意他提出的方式,在我看来,对废除这种两党制度并引入合法的第三方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00:13:14] 杰米·加西亚:是的,当然。我首先要说的是,你知道,萨尔瓦多从未真正获得过自由,即使是从前哥伦比亚时期开始,马卡人,现在所说的,人们统治着玛雅特兰和该地区,一直到西班牙人,当时统治着所有土著人民。

然后是克里奥尔人的西班牙后裔,但却是当地出生的统治阶级,然后是19世纪初的军事独裁,再到后来的内战,从未真正获得过自由。内战真的开始了,因为这又是因为贫穷的钱。控制资源的统治阶级,你知道,它通常被称为。

众所周知的 14 个家族,你知道,还有更多,但你知道,在 14 世纪中期,这 19 个家族控制着一切,控制着咖啡的生产和生产金色颗粒咖啡的土地,想要保留一切他们想控制这个国家的方方面面,以确保他们的投资。

这导致了该国某地区数千名土著人民的大规模谋杀。这基本上创造了一场运动,一场大猩猩运动,一场左翼运动,它说,看,你知道,就像普通的萨尔瓦多人一样,只是希望能够生活在和平与自由中,并有能力有尊严地谋生。

而且,你知道,那时他们基本上拥有一块土地,可以自己生产食物。从本质上讲,我的意思是,无需过多讨论导致现在反对政府的运动的细节,当时的政府是一个独裁政权。而且,但是美国支持独裁统治,残酷的独裁统治,他们一直支持他们所有人。

1980年进入19、82、83宪法时,制定了现行宪法。从那时起,就有了几个聚会。当时的主要政党是基督教民主党,但后来真的变成了现在,这是一个右翼政党,他们控制着。

政府和国家30年,1992年随着苏联的解体,没有更多的资金提供给左大猩猩,并且实际上没有办法通过武装冲突摆脱困境,双方签署了所谓的和平协议当时的政府是由左派大猩猩控制的,这是一个名为“马解阵线”的组织,代表解放。

弗兰特是我之前谈到的那场土著大屠杀的领导人之一。和。于是他们创建了这个派对,以纪念他。还有左翼组织的联合体阿迈勒(Amal),他们签署了这项和平交易,基本上表示他们将放弃军备斗争。

他们将成为一个正式政党,并且他们将对宪法进行一些修改以实现这一点。然后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然后从那时起,这两个政党就陷入了困境,你知道,不像安娜,然后是 FMN,但人们看到的是解雇、腐败和,以及所有负面问题,你知道,一个政党承诺通过和平协议解决这些问题,然后下一党,FML N继续犯下这些类似的错误,人民变得更加贫困,不安全感在94 克林顿政府将许多萨尔瓦多人驱逐出美国,利用帮派暴力。

你只要想想,在一场完美的风暴中,你知道,没有工作,因为本质上,在战争之前推动经济发展的工作要么是在军队中,要么是在大猩猩运动和重建以及有点像战争。那么现在你就没有这些了,没有风险建设工作,所有的重建资金都归你所有。

腐败和挪用公款等。然后所有这些年轻人把他们直接获胜的帮派战争从美国带到萨尔瓦多,你知道,那里的经济一片混乱。所以一场完美的风暴并没有解决任何问题。而且,你知道,到了这样的地步,这允许具有不同想法的人,不仅是阙,还有许多其他想法相似的人首先在传统政党中当选。

但当他们发现这与他们创建新运动之前所看到的腐败是一样的,对吧?阙被逐出了他的政党。他组建了一个新政党,你知道,他请求萨尔瓦多人支持他,制定一个纲领,并说,这就是我当选的原因。如果,如果当选,这就是我要执行的。

它叫LAN,是萨尔瓦多的原名。而且它是在线的。如果你用谷歌搜索它,它是在线的。所发生的一切,包括评委们的解读,正如亚历克斯所说,都在那里。没有什么是临时的,或者,你知道,只是临时制定的政策。是的,一切从一开始就在那里。

该计划是在包括侨民在内的所有萨尔瓦多人的参与下制定的。

[00:19:09] 问:谢谢。你好,亚历克斯可能会离开,你知道,你可能分享的内容。我想强调一下在你们两个加入我们之前我们分享过的几件事。因此,当 BHA 竞选他的第一个公职时,他竞选的是 Nevo Kalan 市政府,嗨,请原谅我糟糕的西班牙语发音

[00:19:33] 杰米·加西亚:局域网。

是的,实际上现在它甚至不是一个西班牙语单词,现在是什么单词? Novo 是一个新的三K党。所以

[00:19:41] 问:谢谢。因此,在 2012 年的第一次市长竞选中,他赢得了市长席位。他的竞选活动的一部分就是承诺严厉打击犯罪。据悉,在他任期结束时,该辖区每年发生12起凶杀案,担任市长三年后,总共发生了XNUMX起凶杀案。

显然,报道中可能存在这方面的问题。那里,那里,好吧。他已经在这篇报道中提出了我们已经在心里思考的问题。与他担任萨尔瓦多市长的任期相同,他对犯罪采取强硬态度,希望更严厉地打击帮派暴力。

再次,他采取了与他的总统竞选承诺之一类似的做法。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点。我们已经看到他坚持到底,无论我们认为他的行为有多激进。我问你的问题是,如果他正在履行这一承诺并兑现对选民的承诺,他是否在履行选民的承诺并这样做?

[00:20:42] BM Pro Commercial:大家好,这是比特币杂志现场直播的 Q

[00:20:45] 问:这个播客是我们的赞助商为您带来的。 BitMax BitMax 是过去十年中比特币领域最大的支持者之一,积极向开发人员捐款并发表了一些被引用最多的研究文章。您可能不知道的是,BitMax 最近推出了全新的现货交易所和移动应用程序,将购买和持有的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我们知道,尤其是在不确定的营销条件下,您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交易所。立即注册@bitmex.com。请查看 BitMEX 博客,了解一些精彩的市场见解,并关注我们的播客,了解他们团队的更多信息。

[00:21:20] Moon Mortgage Ad:随着世界越来越多地向主流采用比特币月球抵押贷款使您的数字资产物化成为可能。 抵押贷款非常适合购买汽车的生活费用,甚至是当您只需要拥有那只可爱的劳力士时。 但不太好的情况是,一旦你的贷款被取出,你就失去了交易资产的能力。

所以和你一样,月贷相信你应该能吃到你的蛋糕。

Moon Mortgage的交易借贷是全球首个数字资产借贷保证金账户,让您在借入账户的同时即时交易您的比特币。 所有这些都具有 Dexus 零破产风险,没有发起费用,也没有任何第三方风险,因为月球抵押贷款永远不会借出您的数字资产。

抵押贷款的未来。 今天访问moon,mortgage dot I,了解如何交易、借贷,然后再交易您的数字资产。

[00:22:13] BA 广告:

比特币杂志和为您带来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会议的团队正在通过首届欧洲聚会将超级殖民化的使命带到全球。 今年秋天,比特币阿姆斯特丹将于 12 月 14 日至 XNUMX 日在市中心美丽的 Western GOs 场地举行。

与成千上万的比特币爱好者一起参加为期三天的精选比特币内容,这些内容与欧洲和全球新兴的比特币场景相关。

已确认的演讲者包括 Adam back 博士、Alex Gladstein、Greg FOSS、Ray USF 等等。 这将是一场身临其境的会议,其中包括在我们的工作坊证明阶段的亲身参与,以及在深比特币中为 VIP 鲸鱼提供的独家内容阿姆斯特丹的感叹号将是音乐节中一场你不会想要的大型比特币派对。

欧洲稳健货币节将于 14 月 10 日活动的第三天举行,入场费包含在 GA 和鲸鱼通行证中。 在 b.tc/conference 上查看所有详细信息,并使用促销代码 BM live 享受 21% 的折扣。 299 月 3,499 日票价上涨。 因此,每天以 XNUMX 欧元购买 GA 门票和 XNUMX 欧元。

VIP鲸鱼通行证的欧元。

[00:23:25] BM Pro 商业广告:

如果你和我一样想更深入地了解比特币市场和更广泛的宏观环境中发生的事情,你需要订阅比特币杂志专业版。 今天。 此每日通讯有免费版和付费版,我们的市场分析师在其中分解了市场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所以你今天不必在比特币杂志 pro.com 上订阅。

[00:23:44] Alex Gladstein:那是给我的。对于,是的。

[00:23:51] P:好的。不,那是为了

[00:23:52]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你,亚历克斯。是的。是的。嗯,我的意思是,我显然是问错了人。我有偏见。我是一名公民自由活动家。我不认为剥夺民众的公民自由是可以接受的。没有,没有条件,你知道,自由或死亡,你知道,这就是我的哲学。

我认为把权力集中在军事国家手中毫无例外都是不好的。当谈到萨尔瓦多的具体情况时,我的意思是,在花束掌权之前,帮派暴力显然已经减少。显然,当他在地方和联邦层面掌权时,这一数字下降得更多。

我,我,我不太清楚,你知道,你想归因于什么。显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就是他,就是你。在未经正当程序的情况下过度监禁大量人员。这会让那些想要制造麻烦的人产生一种恐惧状态。

这就是他们在中国就是这么做的。当然。我认为部分原因是他与帮派合作。所以,我并不一定反对这一点,但应该说,有据可查的是,他们甚至称他为蝙蝠侠。就像他们在所有的私人交流中都会对他说一些他们喜欢的词一样。

所以,你知道,如果你只关心凶杀率,那就是你关心的?那么,是的,你应该,然后,然后我希望你会,你会对极权主义警察国家完全冷静,并且,你会放弃一切来到达那里,但这不是我的观点。我不认为这是很多比特币爱好者的观点。

我不认为这是很多比特币持有者的观点。我认为他们更喜欢一个较小的国家。我认为他们更喜欢较少的例外状态。而且,只是为了在这里提供一些细节,您知道,请仔细考虑这一点,并将其与加拿大的情况进行比较,也许,也许,即使我们已经看到民主的衰落,也可以说那里也是如此。

当然在美国,尤其是九点十一后,但我们只考虑几件事。因此,在这种例外状态下,被拘留者就像从街上被抓起来一样,你得不到法律辩护。没有类似的权利。这个这个这个两个人以上聚集的权利被取消了。

所以你甚至不能在街上和三四个人聚集,否则就会被逮捕,未成年人会受到审判,成年人的事情对我来说太疯狂了。你知道,我认为事实上,新闻媒体甚至无法报道此事,你可能会被判处 10 年监禁,在萨尔瓦多的例外状态下,你可能因为写了一些东西而被判处 10 年监禁这可能会让公众感到恐慌。

正确的。再次重申,有超过 30 名、50,000 多名记者和活动人士。你知道,谁对政府来说是最大的问题,他们的手机被 Pegasus 间谍软件感染了。所以他们受到密切监视。你知道,所有这些你都知道,再加上数字,绝对的数字,你知道,有超过 XNUMX 人在这场战争中被捕,你知道,战争对战争,对帮派的战争。

这甚至比我们在抗疫战争中被捕的 30,000 万人还要多。正确的。所以你有这个坚强的人,我不知道下一场战争将是针对新冠病毒的战争,针对帮派的战争。天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们倾向于,他们倾向于喜欢将事情框架在一场非常可怕的战争中,就像某种语言框架,这就是他们,他们基本上喜欢做的事情,你知道,试图责怪任何反对他们的人软弱或。

你知道,这很软,这也是他们在美国所做的。我的意思是,尤其是在地方层面,我知道倾听的人一定知道这一点。这些自以为是的警察局长、州长和州代表。而且,他们希望,如果你捍卫公民自由并说,好吧,也许我们不应该逮捕所有人,他们会说,哦,你对犯罪很软弱。

这就像政府中的经典事情。我只是认为这太过分了而且很糟糕。我也想谈谈新冠肺炎的事情。就像我想象的那样,大多数比特币持有者对政府对新冠病毒公共卫生问题的过度反应持相对怀疑态度。我的意思是,Buki 是什么,简直太疯狂了。

我的意思是,他有数十人,他有超过 10 人,超过 10 数万人被拘留,你知道,完全就像没有这不符合宪法一样。最高法院的法官又是谁,谁指出了这一点,后来就被解雇了。我的意思是他把人关在收容中心之类的地方。当然,这已经完全被冲进马桶了,每个人都忘记了它并假装它没有发生过,但那是两年半前的事了。

那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还是那个人,一点都没变。我还想简单谈谈 Chivo 钱包。再说一次,就像亚历克斯有一条路可以做到这一点

[00:28:26] Jamie Garcia:哦,继续。

[00:28:26] 问:很好。我们将进入 Chivo 钱包。我想,我想解开它的新冠病毒。是的,走吧,继续吧。嗨,亚历克斯可能已经提到了,我们已经看到某些国家采取了行动,甚至某些州对新冠病毒采取了非常积极的立场。

我们看到其他人采取了不那么激进的立场,你知道,理解并看到,我认为在另一方面,事后看来是 2020 年和新冠疫情。现在与当时的情况相比,我很好奇您当时是否觉得 Mo 做出的这些决定是否合理,以及回顾过去,这是否是对当时所认为的适当回应当时,全球大流行。

[00:29:12] 杰米·加西亚:是的。所以,你知道,给我一个当时世界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他没有采取某种措施,今天回想起来有点像反应过度,对吧。所以,你知道,我会,你知道,我会说,在很大程度上,我,我不会不同意,你知道,有,回顾过去的好处,可能,可能有办法做吧。

发生的情况是,你必须根据这个国家保护其公民的能力来判断它。再说一次,你知道,我知道亚历克斯非常关心法治,萨尔瓦多宪法规定,政府和国家的主要职能是照顾萨尔瓦多人的生活。

这就是他们整个目的的起源和结束。正确的。当时,你知道,我们从世界卫生组织的医生那里获取建议,但不知道我们当时对新冠病毒的了解。你知道,他们就是这样反应的。主要是因为萨尔瓦多没有卫生基础设施,就像瑞典一样,例如,如果你看看瑞典,你知道,当时他们对此受到了极大的批评,但是你看看瑞典,你众所周知,瑞典是一个现代化国家,他们拥有基础设施,也有能力以越来越有效的方式向其人民提供医疗保健,就像萨尔瓦多和中美洲大部分地区所做的那样。

正确的。所以。你知道,他们还可以获得药物和所有这些,所以当时的决定,你知道,据我们所知,是因为萨尔瓦多的基础设施、卫生基础设施、公共卫生基础设施 萨尔瓦多无法应对当时在西班牙和意大利目睹的情况。

他们就是做不到。在我们的人口中,我们也面临着一些健康危机,就糖尿病而言,就而言,您知道,患有继发性疾病的高风险人群可能会影响,您知道,影响新冠疫情对人口的影响。基于此,这就是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

你知道,我现在同意吗?我认为本来可以有更好的方法来处理它,但你知道,我们不要,你知道,我们不要把萨尔瓦多放在一个角落里并单独评判他们。让我们看看当时其他人做了什么,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某些州。

正确的。所以,我不知道亚历克斯,你是否熟悉质量流的需求层次,对吧。你知道,马斯洛需求层次,你知道,在金字塔的底部,你的生理需求是你的安全,然后是安全、爱和归属感,然后是自尊。然后,最重要的是萨尔瓦多的自我实现感,当他们刚刚开始理清自己的生理和安全需求时,每个人都通过自我实现来判断萨尔瓦多。

所以,你知道,让我们吧。也许暂停一下,让我们检查一下我们的财务特权,并在上下文中看看一切。我只想

[00:33:00] P:插话并稍微推迟一下,因为我认为亚历克斯的观点是,萨尔瓦多和政府在新冠疫情期间采取的极端做法似乎与当前情况不相称。

我认为,你知道,人们非常非常,或者非常非常快地谴责中国在这一时期的行为,你知道吗?他们是,有人们的视频,他们就像焊接建筑垃圾。每个人都说,天哪,这,这太激烈了。这太可怕了。那个时期的辅导存在很多恐惧,因为人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每个人都试图弄清楚。

但我认为就亚历克斯的观点而言,这些类型的情况都是如此。或者当一个人试图压制一个人的行动并控制一群人的信息流以服务于不同的目的时,这可能会非常方便。所以,我,我,我确实认为,我认为任何人都不应该试图在公共安全的背景下为此类行为辩护。

因为我认为无论如何,我觉得大多数比特币爱好者至少会认为,我们应该能够自由行动,并且按照我们的意愿行事。但是,但我觉得在萨尔瓦多,因为涉及比特币,人们倾向于,我不想说视而不见,而是以一种我认为很有趣且适得其反的方式使用某种小手套。

[00:34:24] Jamie Garcia:作为比特币,我倾向于同意你的观点,但你知道,作为。作为整个国家和健康的决策者,我并不真正知道这件事是否会像,你知道,尽可能糟糕,你知道,我也可以理解为什么事情是这样做的。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是的。

事情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们距离那件事还差两年。让我们记住,萨尔瓦多是第一个放弃所有限制的国家之一,你知道吗?你知道,我最近刚刚看到其中一件事。一是一条来自比特币或从墨西哥离开萨尔瓦多的推文。

而且因为不戴口罩而被阻止进入飞机。在萨尔瓦你不必这样做。看看事实何时发生变化,然后你必须改变你的想法,然后你必须改变你的政策,这就是发生的事情。正确的?所以,而且,而且,那就是,当你能够审视情况时,这就是增长的表现,比如说,你知道吗,也许,也许我们没有做对。

但事情就是这样,我们要纠正,我们要改正。继续前进。这就是你知道的,我认为这比我们出错的时候更重要。你知道,就像对我自己的孩子一样,我说,不要害怕犯错误。好的。如果你认为自己是对的,那么你就做对了,如果你犯了错误,

[00:35:47] Alex Gladstein:从中吸取教训并继续前进,这是对他在现实中所做的事情的极其仁慈的描述。

他累了,实在找不到更多理由采取极端措施来应对新冠疫情。于是他转向了帮派。非常干净。其实你看时间顺序的话,然后他关了好几万人,这里好几万人。我的意思是,好吧。正如你所说,那里没有哪个政府是无辜的,当然,它的范围是正确的。

我的意思是,中国处于极端,而其他一些国家的另一端则相当温和。我的意思是,监禁数万人肯定是极端的做法。我的意思是,我们,我们,我们可能会非常挑剔,比如,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我的意思是,没有人因此而被捕。

成千上万的人不是因为没有戴口罩而被捕,或者,或者没有,你知道,你知道,遵守某种协议。我的意思是自由度是有的。这是,这是极端的。一旦冷却下来。他转向其他事情。顺便说一句,那里还有其他公关项目。

就像他开始做这件事一样,他声称要建造这座全新的医院。这就像任何事物的领光。甚至从未完成。还在建设中,

[00:36:56] Jamie Garcia:但再说一遍,不,它就在那里,实际上还没有完成

[00:36:59]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哥斯达黎加。没做完,没做完,

[00:37:02] Jamie Garcia:他实际上可以容纳极端病例,并且实际上可以对病人的预期流量进行分类。

这样就全部完成了。而它实际上是

[00:37:14] Alex Gladstein:功能正常,但它是公关设备,因为它离医院不远。不,我已经去医院了。说

[00:37:23] 杰米·加西亚:那个。不不不。看,

[00:37:24] Alex Gladstein:看哥们,你在加拿大。我的意思是,什么,现在的我是什么。是的。那么你现在在吗?就像,不,但是我的

[00:37:32] Jamie Garcia:家人就在那里。

他们可以进入医院。

[00:37:34] Alex Gladstein:实际上医院的事情完全是公关举措,但无论如何,我们可以继续前进。所以是的,事情就是这样,如果他致力于这件事并且真正关心它,他就不会喜欢继续做其他事情。他会继续关注这些东西,但无论如何,重点是比特币不断得到改进。

好的。可以肯定的是,比特币应该对这个人极度怀疑。我

[00:37:57] Jamie Garcia:邀请所有在场的人一起去

[00:37:59] Alex Gladstein:检查一下。不不不。忘了医院吧。这只是他撒在那里的许多小东西之一。好的。我们忘记了

[00:38:04] Jamie Garcia:现在在医院。是的。

[00:38:06] Alex Gladstein:我们忘记了我们不会忘记的主要事情是成千上万的人未经正当程序就被逮捕。

这是我一直在谈论的主要事情。正确的?我想说的是,

[00:38:14] Jamie Garcia:你知道,只有萨尔瓦多,当其他国家都这样做时,

[00:38:18]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加利福尼亚州。不,不。加州政府没有未经处理就关押数万人

[00:38:23] Jamie Garcia:萨尔瓦多队没有锁车。是的,他们做了。首先,

[00:38:27] P:是的,他们就是这么做的。

这是不可否认的。有人被关进监狱。

[00:38:30] 杰米·加西亚:是的。有超过

[00:38:31] Alex Gladstein:30,000 人在什么,什么,不管你,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坐在这里,就说那是拘留中心,但那是监狱。喜欢

[00:38:39] Jamie Garcia:有区别。有区别。好的。他们是,你在监狱中得到的待遇与你在隔离中得到的待遇非常不同。

听着,我的意思是,我们可能在很多方面意见一致

[00:38:51] Alex Gladstein:应对事情。好的。我们可以继续前进。关键是你是对的。那一章现在结束了。他已经转入帮派了。所以现在已经有数万人了。未经正当程序被捕。再次,未成年人被视为成年人,媒体被禁止报道这一话题。

这只是,这是接下来的事情。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我,我会说,我

[00:39:10] 杰米·加西亚:不知道

[00:39:11] P:这对我来说尤其令人担忧。这里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但是,每当媒体被阻止报道某个话题时,我脑海中就会出现一个巨大的危险信号。我想不出任何合理的方式来证明这一点

[00:39:27] Alex Gladstein:作为一个合理的行动。

我再次经历了那些我认为政府所做的事情,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些行动是必要的。就像,如果你想追求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如果你想在国内推广比特币,这与锁定所有这些人无关。而且,事实上,我认为,我不久前意识到,值得注意和明显的是,他使用这些类似的公告来分散人们的注意力,或者,或者他使用公关和公告来分散人们的注意力。正在发生。

他在新冠疫情期间开始这样做,所以他用新冠病毒来基本上证明他所做的所有这些行为都是合理的。后来他,他,你知道,就在他解雇了司法部长并清理了最高法院之后,他在迈阿密宣布了这一消息,我也在场。顺便说一句,太棒了。

太好了。但我没有,我,我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我当时想,有点被愚弄了。就像我不知道萨尔瓦多发生了什么一样。我对现场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我只是觉得这很酷。因为我就像比特币。正确的?我实际上并没有做这方面的功课。

去年年底,整个比特币城市的公告,这显然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不会有一个按照他喜欢的方式布局的比特币城市。我的意思是,这显然是他们过去后的一次分散注意力的事情。他们再次提出了一项新的外国代理人法,我描述过如果你是萨尔瓦多的新闻机构或人权机构,现在在萨尔瓦多,这项法律按照政府的设计通过了。

你会收到任何金钱或任何间接的支持,比如我的组织或任何组织。好的。然后你必须将这些资金的 40% 交给政府,40% 的税。就像,他基本上向银行业授予了冷冻东西的许可证。所以,我的意思是,他是一致的。当然还有比特币法,当它通过时。

然后当它在九月份实施时,就在他基本上让最高法院说他可以永远统治或其他什么之后。因此,每当国家和他的权力受到重大侵蚀时,他就会取消对自己权力的制约。他找到了一些方法来分散公众的注意力。

他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精明的政治家。他非常非常擅长他所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他非常受欢迎。亚历克斯,你可以吗

[00:41:43] Jamie Garcia:请准确指出法律或拟议法律如何规定禁止人们举报帮派?

[00:41:56]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好的。所以我们要回到不同的事情上来。

[00:41:57] 杰米·加西亚:是的,不。你开始谈论的第一件事就是,当你挤进去时,很难回答你所有的观点。

[00:42:06] Alex Gladstein:嗯,那是因为萨尔瓦多有太多太多公然侵犯公民自由的行为。我的意思是,我们没有,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可以在这里,我知道,我知道,但是

[00:42:15] 杰米·加西亚:可以,好吧。我们只是为了争论,10 年后

[00:42:17] Alex Gladstein:记者的监狱,我正在读到记者被判入狱 10 年,这可能会让公众感到恐慌。你想挑战

[00:42:22] 杰米·加西亚:那个?不,不是这么说的,伙计。等等,确实等了一分钟。好的。好的,继续吧。你读的是西班牙语。

给个翻译吧。这就是法律的意图。如果你正在举报或参与犯罪组织内的人种学调查,那么举报就是你的责任。如果有人的生命受到威胁,否则你就会成为犯罪的同谋。

它只是澄清了这一点,因为在某些情况下,所谓的记者参与了其中一些犯罪组织。他们知道他们要做的一些事情。他们写了有关这些内容的文章,但没有向组织报告。新闻背后有一个道德原则,而且,我声明

[00:43:24]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国家。

无法决定不,

[00:43:27] Jamie Garcia:当记者实际上没有遵守这些原则时,我想也许有些州会决定这样做。我不是说,好吧,我想

[00:43:37] Alex Gladstein:观众可以决定政府是否应该制定法律来规定记者是否应该报道、报道什么、如何报道。

但是,好吧,它是,

[00:43:43] Jamie Garcia:这或多或少取决于你是否能够犯罪。

[00:43:48] Alex Gladstein:等等,我的意思是,政府实际上正在与帮派合作。

[00:43:50] Jamie Garcia:我的意思是,我不,我很抱歉。你能提供实际证据证明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吗?吨伙计们是

[00:43:56] P:你的消息来源。你的来源是什么。我个人已经失去了线索。

是的。那么我们正在讨论的更高层次的主题或要点是什么?我认为亚历克斯,你提出了,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观点,就像这样,法律,显然是说,基本上你可以因为举报帮派而被判处 10 年监禁。

我认为你要讨论的 Hemi 有一些细微差别,但是

[00:44:20] Alex Gladstein:我们只是说如果我们没有按照政府的要求做正确的事情。好,当然。

[00:44:23] Jamie Garcia:嗯,你可能会成为犯罪的共犯。就是这样

[00:44:27] Alex Gladstein:好吧,当你拥有法院系统时,杰米,然后,然后决定,伙计,你

[00:44:31] Jamie Garcia:可以报告,可以报告。

如果没有分类,你就不可能成为犯罪的共犯

[00:44:37]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它。你知道,让我,让我问你谁决定让我们继续前进,但是,但是,让我们说,假设你明天回到萨尔瓦多。嗯嗯,你在那儿。你变心了。今天我们在这里辩论后你改变了主意,你变得挑剔了,好吧。

那么就说你吧。在新闻报道中发表或发表文章,以某种方式公开批评他。我的意思是,您对法院系统会维护您的权利有多大信心?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对 que 持批评态度,你对这个法院系统有多大信心会真正保护你的东西,或者这只是一个 beque 支持者的国家?

[00:45:13] Jamie Garcia:你知道,有几家报纸,就像我说的,大多数媒体,比如 98% 的媒体和萨尔瓦多,我会说,你知道,可能是国家报纸,但是,你知道,你也能相信他们吗,对吧。但除此之外都是反对B的,他们每天报道,没有一名记者入狱。他们实际上对卡通人物充满了蔑视。

不仅因为他的政策,还因为他作为一个人实际上嘲笑并侮辱了他两岁的女儿。不,一个人在监狱里。

[00:45:58]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好的。你没有真正回答我的问题,但不,就像我一样

[00:46:02] Jamie Garcia:说的是媒体可以自由报道。没有人进过监狱。没有人被阻止举报。这只是点缀,谁喜欢,谁,喜欢,你的哪些朋友来自萨尔瓦多,他们是记者,据说已经在监狱里了,对吧

[00:46:19]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现在。

好吧,那将是一个相当低的标准。我的意思是,那些被关进监狱的记者将是可怕的。

[00:46:25] 杰米·加西亚:是的。但就是这样,没有人,因为这没有发生。

[00:46:30]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好的。嗯,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政府利用了一种叫做恐惧气氛的东西。我的意思是,很多人对美国也有同样的看法。

你知道,监狱里没有记者。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你,你,你,你可以判断,你可以判断,你可以判断这是否使得,这意味着媒体氛围是否自由。关键是有法律禁止人们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自由表达。嗯嗯嗯,我,我,再一次,如果你想证明,看,这就是,这一切都归结为这场关于法律和秩序与自由的巨大哲学辩论。

如果,如果你想站在这一边,嘿,在特殊时期,我们需要限制人民的权利以确保国家安全。那么B就是你的人了。毫无疑问。毫无疑问。

[00:47:19] Jamie Garcia:我认为你可以两者兼得

[00:47:21] 问:我想跳到这里提出一个问题。亚历克斯,对你来说,作为像我这样的人,从一个角度来看。

一个美国移民。我看到了法律,以及它们在我的祖国伊朗等其他国家以及在这个国家如何运作。我看到将西方体系引入其他国家和文化有一定的好处,也有一些缺陷。历史上有这样的例子。我要说的就是新加坡,不管总理的做法、他掌权的时间有多长,也不管他对毒品、吸毒者和毒贩的态度和强硬程度如何。

我们不能低估这个国家和那个地区已经发展了多远,这是由于一位非常严格的领导者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我们听到 B Kayley 比较的国家和人民。这位来自新加坡的领导人,我们听到他说过“我是世界上最酷的独裁者”这样的言论。我的问题是,我们是否过于强调西方价值观和原则,而坦率地说,我们不希望这些原则在其社会中根深蒂固?

[00:48:45] 杰米·加西亚: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的意思是,你知道,而且,就像,我,我要回顾一下主人的需求层次,你知道,萨尔瓦多在这个连续体中的位置是安全需求。它试图建立人身安全,确保人们有就业,确保人们有健康和获得财产,你知道,还有很多。

自由民主党从哲学角度、从意识形态角度讲,判断萨尔瓦多处于自我实现阶段。如果你是一个发达并自我实现的国家,那么如果你开始随意侵犯人们的权利,那当然是错误的。

萨尔瓦多不会这么做。好的。萨尔瓦多专门针对勒索民众的人。这至少减少了 1%。

[00:49:49] Alex Gladstein:一个是假的。还不到1%。就是没有流程啊这些人都没有经历过考验。他们未经审判就逮捕了数万人。

那怎么能说,怎么能说是有针对性的呢?所以在宪法中

[00:50:05] Jamie Garcia:在极端情况下,哪个

[00:50:10] Alex Gladstein:过去四年中有三年是高管。就像,我不知道,比如什么时候不会出现极端情况?不好了。

[00:50:16] Jamie Garcia:自从马卡人入侵该地区以来,萨尔瓦多弗兰克一直处于极端情况。

好的。那么,好吧。所以,所以,让我们成为弗兰克。在内战期间,一直使用例外状态。正确的?事实上,它只是最近才被使用,并且专门用于处理不安全问题。因此,当我们想到这一点时,宪法,因为你知道,你说法治,宪法允许这是一种工具,而总统向议会提出要求,那么议会必须获得绝对多数。

这意味着。装配体的四分之三,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如果它不符合那个标准,那么它不符合,他不会得到那种例外状态。所以,这就是正当程序,这就是所发生的事情。好的。无可争议的是,该大会是由国际观察员双重选举产生的,经过审查并具有公平和自由的资格。

[00:51:34]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好的。嗯,我的意思是观众可以核实这一点。我显然确定。不,绝对不同意,但是不,我想,我想只是为了,只是为了回到上一点,我认为萨尔瓦多现在有一种气候,我不知道怎么会有人,我知道有一个那里有很多比特币支持者,他们非常支持英国,他们对英国很感兴趣。

但就像,如果你是,如果你是古董。我不知道你怎么可能相信法院会在一个备受瞩目的案件中做出对你有利的裁决。我只是不

[00:51:58] Jamie Garcia:不要支持或反对B Kelly。你可以成为萨尔瓦多。我认为很多人都是这样。等等,等等,等等。但

[00:52:06] P:感觉就像

[00:52:07] Jamie Garcia:回避是因为我认为,不,这不是回避,我听着,我会改变对 B Kelly 的看法。

如果他开始做我认为是的事情

[00:52:17] P:在,

[00:52:18] Jamie Garcia:在某种程度上,以一种压迫无辜人民的方式,现在在监狱里的人,大多数都是歹徒。所以等等,对吧。

[00:52:29] P:亚历克斯刚刚发表了声明。他说如果你,他就不会,或者他不会,我会,我会为了屠夫这个,但他说了一些大意的话。

一般人不应该感到不舒服,或者如果他处于哈利·帕雷尔案件中,围绕萨尔瓦多总统争论或表达负面情绪,他也会感到不舒服。你说,我认为只有当我不表达或表达对萨尔瓦多这个国家的负面情绪时我才会担心,但我认为这仍然是一个问题,对吗?

就像一个人应该能够表达自己的意见,无论是在高调案件还是低调案件中是消极还是积极,而不必担心你知道,无论你是否会陷入黑暗

[00:53:04]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洞。正确的?比如你的比特币有多好?如果政府可以在没有任何正当理由的情况下来抓你,我认为这就是比特币爱好者应该考虑的。

[00:53:12] Jamie Garcia:不,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使用任何你想要的钱包,他们不会没收

[00:53:16] Alex Gladstein:来自你。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比特币总体有多好?如果政府可以在没有任何正当程序或审判的情况下让你离开街道,他们就可以,我想我们会同意。

[00:53:25] Jamie Garcia:这就是我们喜欢比特币的原因,

[00:53:26] Alex Gladstein:因为那不可能发生。

好的。嗯,但是,这种情况现在正在萨尔瓦多发生。不,这不对。人们

[00:53:33] Jamie Garcia:可以将他们的比特币放在,

[00:53:35] Alex Gladstein:我不是,不是,抱歉。我没说清楚。我想说的是,假设您是过去几个月在这种例外状态下未经任何正当程序或审判而被拘留的 50,000 人之一。

那有什么好处呢?人的比特币。如果他们是正义的,他们可能会像这样被监禁。就像比特币是一个很棒的工具一样。我支持。在我看来,世界上最重要的自由工具,嗯嗯,这还不够。就像嗯嗯,事实上有这么多人在这里,一件事就是存在。

关于 PKA 的细致入微,我已经尝试这样做了。我,我,一开始,我试图说有很多积极的事情。我不在这里,就像史蒂夫·汉基一样,就像有些人一样,你知道,是的。个人反帕利亚议程。我会少担心。事实是,你应该细致入微且合理,只是说,哦,无论如何,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合理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让我们支持他,因为他是比特币支持者。这是一件大事。我们应该对数万人被捕感到震惊。我们应该对他追捕批评者的方式感到震惊。我们应该对他阻止八十年代战争罪行伸张正义的方式感到震惊,

[00:54:44] Jamie Garcia:你应该感到震惊。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全球性的公民,美国应该向国际社会发出警报,萨尔瓦多,萨尔瓦多,并且应该

[00:54:50] Alex Gladstein:全球公民不应该感到惊慌。杰米。所以就像

[00:54:54] Jamie Garcia:以一种新殖民主义的家长式作风,我们要说不,

[00:54:59] Alex Gladstein:老兄,我写的关于反殖民主义的文章比你多得多。就像我一样,我非常反殖民主义,谢谢。

这是

[00:55:05] Jamie Garcia:为什么我是我,我实际上是我,你

[00:55:10] Alex Gladstein:等等,你不是吗,你不清楚他正在阻止正义在埃尔特发生吗?好像你还不清楚这一点

[00:55:20] Jamie Garcia:你真的读过发生了什么吗?当然,你真的读过发生的事情吗?是的。引用那个

[00:55:28]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书。

好吧,你说你在我的书中写了我的内容,我引用了那本书。当然,试图将那些下令进行所有这些屠杀的军事独裁者抓进监狱的法官基本上已被除掉,B 正在阻止正义得到伸张。这是你知道的最新情况,他没有,他不想惹恼军队,我理解这一点,因为他必须让他们管理他的砖砌和新冠病毒遏制中心,

[00:55:51] 杰米·加西亚:中锋。

那么,你知道那些不存在吗?首先,什么是不存在的?它们不是新冠病毒容器。

[00:55:58] Alex Gladstein:他们不,不,不。那是 2020 年的事了。好吧。现在他们是帮派、帮派中心。

[00:56:03] Jamie Garcia:你读过这篇文章吗?该、该

[00:56:06] Alex Gladstein:和平协议,埃尔之间的和平协议

[00:56:10] Jamie Garcia:萨尔瓦多政府和女孩们。

本篇

[00:56:12] Alex Gladstein:是的,这不相关。重点是我不是,

[00:56:13] Jamie Garcia:这是相关的,因为它给所有这些骗子带来了特赦。你不喜欢的同样的骗子。我,我不喜欢。所以

[00:56:21] Alex Gladstein:如果 BCA 站在你这边,并且他不希望他们获得特赦,为什么他要停止对军事角色的调查? S

[00:56:29] Jamie Garcia:和平协议特赦了这些骗子。

好。

[00:56:35]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和平

[00:56:35] Jamie Garcia:他没有签署的协议。他站在那些得到的人一边

[00:56:39] Alex Gladstein:还是个孩子。不是,他不是

[00:56:42] 杰米·加西亚:负责。确切地。那么为什么,为什么你声称他负有某种责任?

[00:56:47] Alex Gladstein:他正在解除职务或者任何你想使用的动词。他基本上是在解除那些想要追究与美国政府合作犯下这些谋杀案的军方的法官的权力。

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对你来说不是问题?好的。让,

[00:57:03] Jamie Garcia:让我问你一件事。嗯嗯,如果你是,你就会投入资源去追捕那些已经死去的人。不,他们并没有死掉萨尔瓦多。他们中的一些人因为和平协议而得到特赦,年纪已经很大了。反正,

[00:57:21] Alex Gladstein:我的意思是,我认为看到这些人在监狱里和监狱里会很棒,但我想这只是我的

[00:57:25] Jamie Garcia:个人,你了解特赦的概念吗?

[00:57:29] 问:我认为我们有点失去了情节。步。你好。嗨马特。就这样吧,就这样吧。我们要换班了我们预定的辩论对话还剩大约 30 分钟。我现在不想专门转向比特币。我们重点介绍了 Chivo,即 Chivo 钱包的推出。我想讨论这个问题,也想讨论 bouquet 一直在购买比特币的事实。

政府资金。我们内部的一个评论似乎放慢了速度,那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或听到 BHA 宣布购买更多比特币,就像一年前六个月前那样逢低买入。我不一定将其称为失败的推出,但火山的延迟推出也与 Alex 早些时候的观点有关,即比特币城市的承诺、围绕比特币的许多承诺以及 Quele 所做的许多举措。

Alex,我将从你开始,从两方面来谈谈 Al's 用比特币所做的事情,你会为他们鼓掌,以及一些你更批评的事情。

[00:58:42]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火山债券很酷。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酷的主意。我认为他执行起来有困难。

我认为可能有一些超出他控制范围的力量正在阻止他在宏观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执行任务。我认为采矿业很棒,很高兴看到希望萨尔瓦多政府和社会利用地热能,你知道,但没有使用过。

总的来说,选择比特币作为国家货币是很棒的。我认为我的问题与比特币关系不大,而与 PKA 所做的其他事情关系更大。如果我要挑剔的话,我认为 Chivo 钱包是资源和精力的错误分配。我知道事后看来是 2020 年,但总的来说,我认为只是说,嘿,当你活着的时候,你不必选择比特币的资本收益。

就足够了。我认为发起这样的全国性运动,推出全国性钱包,往好了说是浪费资源,往坏了说是有很多恶意,因为这表明他希望人们在 Chibo 内使用比特币,这显然,众所周知,不是比特币,是别人的比特币,是他的比特币。

他希望人们使用该系统,当然该系统可以像货币一样被冻结和监视。所以我总是说,你知道,我教了一群萨尔瓦多如何使用其他钱包。我知道,我知道他必须这样做,一切都很棒。但就像我会对 Chivo 吹毛求疵一样。我认为 Chivo 政府对待比特币的方式是错误的。

但总的来说,我并不是说我对他对待比特币的方式没有那么挑剔。是的。价格已经下降了。我认为有偿付能力的人或政府购买比特币是明智的。我,我,我在这方面没有太多问题。我的问题是,更多。公民自由阵线,但你知道,我会让,我会让,让你们来填写。

[01:00:32] 问:嗨,我可以向您提出同样的问题吗?具体是关于比特币的推出吗?你的感受、想法是什么,他成功完成的事情以及你对 BHA 比特币的批评

[01:00:42] 杰米·加西亚:推出。是的,不,我认为,我认为亚历克斯和我可能在这方面找到了很多共同点,你知道,对于我来说,作为一个比特币,我认为以主权的方式拥有自己的比特币在你的,你知道的,冷藏是要走的路。

你知道,我会再次指出这些需求层次,你知道,那是大多数自我处于自我实现阶段的时候。他们在哪里,因为这真的是勉强糊口。他们,无论他们赚到什么,他们都必须花萨尔瓦,有很高的倾向花善良的国家比特币的说法,这肯定是时间偏好。

但我们必须对采用它的国家的好处有较低的时间偏好。我当然不是它的忠实粉丝。但随着法律的设计,她是必要的,因为政府必须提供让该国每个公民接受的手段。付款并自动再次转换。

那是因为我认为,在某些方面,政府意识到,人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因此,转换功能是必要的。这就是它被创建的主要原因,对吗?另一部分是,你知道,这是因为它必须帮助商家能够接受比特币,并再次将其转换为我们 D,所以,你知道,它,我认为它的推出是很快,也许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解决所有的错误,我想,你知道,我同意。

可能会更受欢迎。但我想,我,我想你知道,瀑布和敏捷中的两个术语,对吧?我认为这是他们推出的一个敏捷项目。他们知道会有错误。然后他们会根据用户输入进行迭代。

我认为自从我写了几篇文章记录它已经变得更好了。但我认为,你知道,由于失误以及你知道的推出,人们是这样的。有点失望。不过,我喜欢该法律的一件事是,它为私营部门提供了提供这些汽车改装服务的能力。

我有一份真正的工作和测试版,他们有幸能够测试它。这真是太棒了。他们使用合成美元来消除波动性。所以,但这是主要原因之一,另一个,另一个主要原因,而且,我,我想说,你知道,我在这一点上不同意亚历克斯的观点,就像资金分配不当或花钱不当。

就像,你知道,萨尔瓦多花钱买东西。来自联邦储备的美元。你知道,它有必须维护的服务。正确的。所以,你知道,在某个时候,如果它想让比特币在该国成为法定货币,它就必须进行类似的投资。正确的。我认为,你知道,总会有一些人不同意,他们总是会认为这是一笔管理信息系统的钱,但同时,你知道,这实际上是他们提供的托管服务那是

[01:04:23] 问:我认为你们两个已经完全确立了关系。我们都同意,布卡和萨尔瓦多尝试采用比特币是正确的一步。我想,他的其他一些行为也与我们大家一样。我们四个人意见都不一致。我们只是要绕一圈,因为 P 和我也以某种方式插话,并分享了我们对此事的看法。

答案没有正确或错误之分,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分享他们如何或为何证明或谴责 BKA 在比特币之外所做的事情,以及这如何对比特币的更广泛采用产生积极或消极的影响。我会开始,因为我说了很多话,可能让这个问题和陈述比我自己感觉的要复杂得多,而花束以这种方式采取了一些激进的行动,而他按照以下标准做了一些事情美国法律,我们会谴责他,他会被视为。

我想说几乎是一个他谴责自己的帮派头目。然而,我并不认为这些法律应该被复制,并且应该在每个司法管辖区承担责任。我确实认为总体而言他迈向比特币的步骤是正确的。我确实怀疑他是否真正理解比特币并看到比特币的巨大潜力。

长期以来,我一直对政客持怀疑态度,而他仍然属于那些我坦率地说只是认为是比特币的人的阵营,为了为自己和他的国家赢得更多的眼球和关注,他做得相当成功。如果我可以补充一点,正如我们所指出的那样,萨尔瓦多的旅游业在过去两年中激增,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比特币爱好者自己,这使得这几乎是我居住地南边的一次朝圣之旅。

我对此的一个警告永远是,他可能是我们的,今天在一些人眼中是英雄,在另一些人眼中是恶棍。但这是需要历史来回顾和判断的。最终我认为我们可以,我们只需要等待并让更多的事情发生。老实说,我担心的是像俄罗斯这样的国家,像伊朗领导人,像总统花束,甚至朝鲜,这些类型的政治领导人被西方国家,今天的七国集团视为。

如果这些国家是首先采用比特币的国家,那么世界其他地区采用比特币的速度将会慢得多。但最终我相信的每个人都会到达那里。我确实认为这是一个减速带。如果我们,如果你愿意,在全球范围内采用比特币。

嗨,亚历克斯,我接下来向你介绍它,然后你将是最后一个分享你的观点的人。所以别搞砸了。磷

[01:07:25] 杰米·加西亚:当然可以。我的意思是,好吧。所以,你知道,作为一个自我拥有者,我确实有自己的观点,而且,我,我确实相信比特币是正确的道路。我必须不断地向大家介绍这一点,你知道,比特币遍布世界各地,即使有比特币法,比特币最初也不是为萨尔瓦多人设计的。

你知道,首先是吸引投资进入该国。你知道,一个你所知道的出口很少的国家,其附加值也很小。我们有美丽的人。我们想与世界分享的旅游国家。而且,这是邀请所有人参与并启动经济的一种方式。

但这也是投资不断增长的货币体系(而不是不断下降的货币体系)的一种方式。萨尔瓦多多年来一直是美元化国家。在美元下跌的时候,你把这纯粹作为一种博弈论模式是有意义的。我,这就是我与你有一点不同意见的地方,我相信我比他表现出来的更了解。

他了解博弈论。早在 2017 年,他就在推特上谈到了采用比特币,当时他被亚历克斯现在真正同情的人阻止竞选总统。所以。你知道,我认为我们还必须理解的是,有一个过程。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这个国家,引入比特币是有一个过程的。

你知道,人们会开始接受 Sante 以外的地方,我会向比特币爱好者和一般去那里的人建议这一点。是的。去参观奇维拉吧。他很棒。迈克和大家,还有那里的全体工作人员,但需要一些时间去全国其他地方,去山区,去古湖,尝试去那里的人们。

因为当人们看到这一点时,你知道,你想要使用的货币是比特币。他们将开始变得更加开放并接受它,他们会看到我们现在正处于熊市。没有人想要它,但当我们过境时他们会看到这一点。你的一些东西,你给他们的一些提示,或者你从他们那里购买的一些东西将继续上升和正确。

因此,我确实对全国各地的偏见有我的、我的信念、我的或我的信念。我认为我要强调的一件事是,我,我永远不会希望你们中的任何人

[01:10:11] 问:或者亚历克斯

[01:10:13] Jamie Garcia:就是要知道在帮派敲诈勒索高峰期的恐惧,下车

[01:10:23] 问:走两步

[01:10:23] Jamie Garcia:距离公交车几个街区,晚上 9:00 停下来你家,因为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活着。

那是一种麻痹的感觉。每天都会经历,大量的皮质醇被注入你的静脉,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你的女儿,你的姐妹,你的妈妈和爸爸。我不希望任何人都这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种感觉现在已经消失了。你知道,如果我们遵循 80 20 规则,你知道,而且,我知道很多自由主义者可能会拒绝杰里米·边沁 (Jeremy Bentham) 的功利主义观点,但最大的利益是为了最大多数的人,你知道,这可能不太好,但是为了达到自由主义的观点,你必须经历这些步骤,你必须做对大多数人来说最好的事情,你知道,冒着风险。

把一些非常坏的人关进监狱。现在仍然有明显的语料库。只是不是 72 小时,而是 15 天,你知道吗?所以,你知道,亚历克斯提出的一些关于人们被无限期监禁的断言是错误的,但我想说的是,你知道,南澳萨尔瓦多人,他们认可 90% 的著名杀手,但在已采取措施进行清理并为他们提供安全。

但除此之外,我认为你知道,我认为比特币就是这样,我们会看看它最终会走向何方。让我们。

[01:12:22] 问:谢谢。嗨,亚历克斯。

[01:12:24]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是的。我的意思是,看,这里没有人认为比特币不是正确的方式,显然比特币就是正确的方式。我只是认为未来十年我们将经历一段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采用的时期。在我看来,所有政府和企业最终都会以某种方式整合或采用它。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支持这些政府。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会不情愿地这样做。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会这样做。你知道,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你可以看很多机会主义的方式,我并不是说萨尔瓦多和这些国家一样镇压。

是的,不是的,我们应该非常清楚这一点,但总的来说,纵观整个历史,你都经历过。非常镇压的国家采取了很好的措施。例如,中国共产党引入了更多的私有财产。这样很好,但我们不喜欢为中共喝彩,对吗?

古巴政府于 2017 年在岛上引入了互联网。非常非常好。这并不意味着我要去为古巴政府欢呼。沙特阿拉伯政府赋予女性驾驶权。非常好。并不意味着我会去为他们加油。我,我,我认为我们可以观察萨尔瓦多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且,并且,并且访问,你应该访问埃兰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而不需要为政府欢呼。

我只是不明白,所有这些比特币支持者都在为政府欢呼,对我来说,这毫无意义。再说一遍,我们对比特币的看法并没有太大不同。这当然是正确的选择。这是值得赞扬的。这就是他所做的其他一切,你知道,我认为是什么。

显而易见的是,支持花束的人试图做的就是试图将事实视为不真实或虚假。所以我只想提醒观众一些无可争议的事情,就像这些事情确实发生过一样。阿门。再次,请记住您是这位政府领导人,您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目前正在轻松地喝着酒,尤其是在这里的聊天中。

太奇妙了。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后,他在没有任何正当程序的情况下拘留了数万人,目前正在与帮派作战。他已经发布了例外状态,有超过 50,000、50,000 人在没有任何正当程序的情况下被拘留。

这些都是真实的事实,并非虚假。这不是假新闻。这是真的。超过 30 名知名度最高的记者和活动人士的手机都安装了 Pegasus 软件。这是真的,这是事实,有一项拟议的法律可能很快就会生效,该法律基本上将萨尔瓦多接受任何形式的外国支持的任何组织视为外国代理人,然后任何来自国外的收入都将被视为外国代理人。税率高达 40%。

另一个事实。最后,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实是,最令人震惊的事情改变了我对这一切的看法,因为当我第一次报告这件事时,我有点像,好吧,我们会看看当它发生时会发生什么到了他的下一个任期。这就是事情的全部内容。他是否会做乌戈·查韦斯(Ugo Chavez),并尝试改变这种变化、范式,以便他可以统治更长时间,这是真正的关键,我预计这会在未来几年内发生。

我没想到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这样的事。事实上,他去年夏天就这么做了,真是厚颜无耻、咄咄逼人。但是,是的,我的意思是,他真的开始做正事了,他解雇了司法部长,解雇了他不喜欢的最高法院法官,他让他们审查宪法禁令,允许他再次竞选。

这就是你需要了解的关于这个人的全部信息。因此,我认为我们应该关注比特币,将资金与国家分离,并为萨尔瓦多提供以非托管方式使用比特币的工具。我们应该停止为这个令人伤心的人欢呼,他已经被灌输了思想,或者,或者,你知道,基本上就像,一遍,比特币社区中有这么多人真的不应该为政府欢呼。

但无论如何,谢谢你邀请我。

[01:16:29] P:是的,我想我可以,我会跳到这里,我想我是萨尔瓦多的超级粉丝。我是你所知道的一切的超级粉丝,就那里正在发生的事情而言。比特币的采用,但我,我,我会说,我对比特币支持者普遍愿意将人们推上神坛感到惊讶。

我认为我绝对没有像亚历克斯那样持负面观点,但我认为我们需要能够就任何人正在采取的政策和行动进行批判性的对话。正确的?就像我们严厉批评美国政府所做的事情一样,我觉得当有一个非常支持比特币并且对比特币持积极态度的人参与其中时,更大的比特币社区倾向于给他们通行证,特别是当情况变得复杂时,你知道,有大型政府或类似的额外政府组织,我们喜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积极试图破坏这些政府的努力。

所以,这确实成为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但我认为我们确实需要让自己作为比特币人和比特币社区负责,能够批判性地评估每种情况的各个方面,并且真正能够进行此类批判性讨论,而不是像“你是支持比特币还是反对比特币”这样的问题,因为这不是这个问题。

它是关于能够以真实的方式看待世界,并保持现实并进行这些有意义的对话,因为这是我们作为比特币持有者学习的唯一方法,也是我们可以通过参与这些有时激烈的对话来学习的唯一方法。所以。这就是我的想法,金。

[01:18:16] 问:是的,我想,我想回应 P 所说的。

只是最后一部分。无论如何,P 所说的任何其他内容都是有效的。就像比特币的美妙之处一样,随着我们不断采用和发展,将会出现大量的想法和观点。如果我们不愿意进行艰难的对话并且在某些事实上存在分歧,我们就不会成长。

我们只会停滞不前。在我看来,如果我们不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如果我们确实在全球范围内采用了现在的全球人口,即 8 亿人,那么比特币就会失败。老实说,我每天都迷失方向,但那是 8 亿种不同的想法。我认为我们天真地认为每个人都会像我们个人一样相信比特币。

所以我很感谢你们今天分享你们的时间和观点,因为这些对话很重要。我们不必在可以不同意的事情上达成一致。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在结束这次对话时,在很多事情上的分歧要比我们在这里达成的共识要多得多,但我确实认为这很重要,因为我们需要进行这些对话。

我认为,我之所以受到启发,联系你们每个人,邀请你们加入并进行这次对话,是因为我本人在听到我分享的新加坡故事时,它听起来非常真实。我在萨尔瓦多见面。当然,新加坡的发展故事以及我们在萨尔瓦多所目睹的事情还有很多细节没有得到公平或公正的报道,甚至可能被夸大或公正。

错误信息作为副产品被共享。萨尔瓦多发生的事情的真相是什么。我怀疑我们四个人中是否有人知道全部真相,但也许我们可以想出其中的一些片段。并据此我们可以做出自己的判断。如果这次谈话是你喜欢的谈话,或者只是强烈地感觉到并且不同意任何事情,我自己、杰米、亚历克斯或 P 曾经说过,我敦促你接受这种感觉并进入兔子洞,了解更多信息 DM 我。

我不在乎。我的 DMS 被这么多骗子搞砸了。我可以使用真人的一两条私信。告诉我你发现了什么,也许我会很惊讶我会不同意。因为这就是重点。这就是我们要让下一届政客承担责任的方法,就是进行这些艰难的对话,然后打电话质疑他们的行为。

嗨,马特,我先给你,然后给亚历克斯最后一句话。再次,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在今天的讨论中抽出时间并发表自己的观点。

[01:20:47] Jamie Garcia:是的,我只是,你知道,我们实际上没有真正深入研究的一件事是,一切都是如何通过农村法律、通过民主选举来完成的总统和民主党人批判性地选出了议会。

我想你知道,我实际上花了一些时间希望能参与其中,昨晚花了一些时间与萨尔瓦多宪法的一位作者交谈,他,他实际上说,连任是可能的,因为法官的更换是按照法治、按照宪法的精神进行的。

当然,没有违反任何规则,你知道,有趣的是,你知道,这是按照他们的一套规则完成的,而且我认为这对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更令人讨厌,但你知道,我们将把这个问题留到下次,因为我很乐意真正深入研究这个问题。

但我真正想说的是谢谢,亚历克斯。我想,你知道,我们的共同点可能比我们有更多。相比之下,你知道,我本人离开了萨尔瓦多,因为我的人权和我父亲的人权(他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受到了侵犯。所以人权对我来说极其重要。

所以,但我了解世界的复杂性。而且,我了解大多数萨尔瓦多人因此陷入了可怕的境地,所以我也想感谢您进行这次谈话。感谢 PQ 为此提供的便利。我想说的最后一件事是,或者问 Alex,如果你参与了一个堆栈链,

[01:22:23]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没有。

想回答一下。

[01:22:35] 问:至于参与栈链。我没有。

[01:22:40] P:我没有,也没有,没有。也不

[01:22:43] Alex Gladstein:是亚历克斯。还没有享受到乐趣。对不起。

[01:22:46] P:不,不。这是一个随机的模因,人们试图鼓励人们积累统计数据,即使是在熊市中。基本上就是这样

[01:22:51] 亚历克斯·格拉德斯坦:是的。哦,那么好吧。当然。是的。这是个好主意。

凉爽的。是的。嗯,谢谢大家。这是一次很好的谈话。我很喜欢P说的。我,我,你知道,再说一次,我认为我们需要敌对地思考,我很惊讶地看到比特币支持者把这么多人推上神坛。我认为我们应该尽力帮助萨尔瓦多收养奎因。

只是,只是,你知道,对你所听到的持怀疑态度。是的。我指的是主导叙事。比特币的土地就是这样,花束就像是一个很棒、很酷的时髦英雄。实际情况比这复杂得多。归根结底,比特币非常重要,但它显然只是生活的一个方面,而且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工作。

我的意思是,我们正在经历一个非常不稳定的过程,显然比特币在去年损失了很多价值。你知道,这件事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才能真正开始改变世界,并且它已经开始了它的旅程,但这将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时间。与此同时,人们必须面对当今的现实。

我只是不相信布束执行他的政策的方式是、是、是、是最好的做事方式。但我认为他可能说的是公平的,这是一个公平的立场,我们需要优先考虑法律和秩序而不是自由。我只是不同意。

所以我想我们会看看,我们会看看它会走向何方。但是,是的,我鼓励每个人继续支持萨尔瓦多人支持比特币的采用,并继续积累。我们会再见。

[01:24:31] 问:谢谢你们两位。感谢各平台观众的收看,拜托拜托拜托。

如果您还没有订阅我们的频道粉碎,请点击下方、YouTube 上或上方的 Rumble 订阅按钮。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节目的总结。明天我们将带来另一份独家特别报告,并邀请一位特邀嘉宾加入我们。阿姆斯特丹比特币门票正在发售。

比特币印刷杂志现已上市。在加拿大当地的 Indigo 当地的 Barnes and Nobles 商店,也可以购买比特币杂志商店。使用促销代码 BM live 可享受 10% 折扣。这是一个包装。我们明天回来。

[01:25:14] BM Pro Commercial:大家好,这是比特币杂志现场直播的 Q

[01:25:17] BA Ad:比特币杂志和为您带来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会议的团队正在通过首届欧洲聚会将超级殖民化的使命带到全球。 今年秋天,比特币阿姆斯特丹将于 12 月 14 日至 XNUMX 日在市中心美丽的 Western GOs 场地举行。

与成千上万的比特币爱好者一起参加为期三天的精选比特币内容,这些内容与欧洲和全球新兴的比特币场景相关。

已确认的演讲者包括 Adam back 博士、Alex Gladstein、Greg FOSS、Ray USF 等等。 这将是一场身临其境的会议,其中包括在我们的工作坊证明阶段的亲身参与,以及在深比特币中为 VIP 鲸鱼提供的独家内容阿姆斯特丹的感叹号将是音乐节中一场你不会想要的大型比特币派对。

欧洲稳健货币节将于 14 月 10 日活动的第三天举行,入场费包含在 GA 和鲸鱼通行证中。 在 b.tc/conference 上查看所有详细信息,并使用促销代码 BM live 享受 21% 的折扣。 299 月 3,499 日票价上涨。 因此,每天以 XNUMX 欧元购买 GA 门票和 XNUMX 欧元。

VIP鲸鱼通行证的欧元。

[01:26:28] 平面广告:比特币杂志印刷版的抗审查问题可用。 现在,在您当地的 Barnes 和贵族商店购买您的副本,或者前往比特币杂志商店并使用促销代码 BM live 来获得今天 10% 的订单折扣。

时间戳记:

更多来自 比特币杂志